落惆冷涩

我想我是个脑洞有毒的人

深夜有花开【2】

【汇源】【RSP】【拉郎】【严肃毒舌音乐制作人x温柔倔强舞蹈演员】【小杨老师x言蹊】


先小声bb一下我的设定,大概是在小杨老师,言蹊的世界与阿柴,小仙女的世界产生了某种联系,小杨老师在碰到言蹊后开始做梦梦见阿柴和小仙女的日常,生活包括拍戏过程以及剧的内容。


到达了一定程度阿柴和小杨老师能在梦里进行神奇的沟通,那么已经和小仙女有情人终成眷属的阿柴要怎么神助攻小杨老师呢。


当然我是觉得音乐人小杨老师和咳咳唱歌水平emmmm的阿柴会不会碰撞出很神奇很好玩的火花【顺便把小杨老师设定成不会演戏哈哈哈哈那就很好玩了互补】


啊感觉自己在这里尬笑像个傻 b.


咳咳,大概就酱吧,求眼熟求评论我是瞳子!请大家多多指教!


【2】

 

言蹊等人也被这场景惊呆了,言蹊还转回头跟许诺开了个玩笑:“你们以后火了不会也是这种盛况吧,那还真是有点吓人。”

 

许诺四人只挠了挠头,没搭腔。能不能火还说不定呢,要到有粉丝接机还是这么一窝蜂的人的程度,怎么都得混上好几年。

 

“我们还是到人少点地方吧,免得挤到我们这边来。”许诺这么说着,和其他三人向后退了几大步,却见人群竟是有朝他们快速挪动过来的趋势,言蹊站在最前面还没等反应过来就被一个手举手机边迅速向后退的妹子狠狠撞了一下,并被一连踩了好几脚,妹子慌忙转头道歉,但是前面的人向后挤,这下好了,言蹊连同那妹子一起向后倒去。

 

好在她今天听进去了母亲的唠叨穿得厚,不然这么摔下去指不定有多疼呢。她抬头却看见妹子在自己的身上摔得七荤八素还没有要起来的意思,可人潮还是接着向她们这个方向退,言蹊听见许诺在外面焦急的喊着自己的名字,不一会儿自己和妹子旁边已经开始站了人,也不知道从哪来的本能,言蹊一把把妹子换了个位置,她护着她,自己背对着向后退的人群,脑子经过一瞬空白后,踩踏事件的自救方式填满了脑海。

 

人们还在疯狂的喊着那个人的名字……杨什么……啧,周围还有摁快门的声音,闪光灯的声音,一时间吵得言蹊脑仁疼。追星就不能理智点吗,自己简直是倒霉催的碰上这种事。

 

杨祁林本来只想快点甩掉这些粉丝,戴好口罩,拉低帽檐,看着在人群外围的助理拼命挥的手势往后走,但没想到牵连到了无辜的人,他是通过人群缝隙看着那两个女孩子倒下去的,若是被踩踏了后果不堪设想,他一把扯掉了口罩,提高声音:“都给我停下!!你们撞倒路人了知道吗?!!!”

“不要再往后退了!”

 

两句话把众人都给镇住了,冲在前面的女孩子到底只有二十几岁,看着他沉的脸色和眼里的怒火,都不敢挤了,乖乖站在一旁,大家面面相觑,都停下了推搡的动作,往外慢慢散开,并给杨祁林留出了一条道来,助理和保安也见机总算挤到了前方,助理见局面也控制住了快蹦跶出来的心也落了回去。

 

言蹊头脑晕晕乎乎似乎感觉到周围没那么吵了,倒是被她护住的妹子被这推推搡搡吓到,直接搂着言蹊脖子哇的一声哭了出来,言蹊是被脖子蹭上的泪水提醒才发现自己和女孩都躲过了一劫,人群都朝两边散开了一条宽敞的道,她被死死抱住不好起来,只能揉了揉妹子的短发以示安慰。

 

“好了好了,没事了没事了,你没受伤吧?”她轻轻拉着她直起身。

 

妹子在她颈窝小幅度摇了摇头,自己都被她护在身下了怎么会受伤呢?

 

言蹊一听松了口气,温柔地说道:“那我们起来了好么?你看别人都看着呢。”

 

妹子乖乖撒了手,也顾不上自己的手机了仿佛扯着言蹊的衣服就是找到了安全感似的,言蹊正想把人一起带着爬起来,耳边却传来了一个冷静低沉还有些沙哑的男声。

 

“你们两个还好吗?有没有受伤?”

 

一双有些发烫的双手搭在了她的肩头,言蹊一侧头,就看见了那样一双眼睛,看起来只是一捧扔石子进去都不会起波澜的湖,但是此刻却亮得像是湖水里月华石的辉映,但是偏偏透着的情绪却是严肃沉稳,显得有些冷清寂寥。这人长得帅气,清朗面相本该是朝气魅力十足的,偏偏带着这样的眼神,倒是像是个严于律己的老头子。

 

“没有,我没有受伤。”她没多盯着他看,只是顺着他搀扶下率先站起,他的手很有劲,但是却……温柔,应该是怕她有哪里磕着碰着了。一向不大喜欢和陌生人有肢体接触的言蹊,此时心里有些异样,但又不是厌恶的情绪。

两个人再一起把还在哽咽的妹子搀扶了起来,可能是这位杨先生气场真的很像学校里的严肃老师,言蹊总感觉那姑娘哭得直想打嗝却半声也不敢吭,低着头像做错事情的学生。周围的气压突然降到了低点,大家只敢窃窃私语,生怕大点声喘气小杨老师当场暴走,方才那两声实在是太有威慑力了。

 

“小姑娘,你没事吧?”男人又低头问了妹子一声,妹子猛吸了一把鼻涕死劲儿摇头。言蹊是站起来才发现眼前这个男人比自己高了一个头,这时候助理让保安拦着围观群众,自己走了过来给两个姑娘不停道歉,言蹊摇了摇头表示没事,欲转身就走,她可不想自己明天跟着一起上头条。

 

这时候飞机刚巧要起飞,助理和杨祁林相视一眼,眼下最好快点上飞机回帝都,至于其他也只能回到帝都再找人来处理,塞了两个妹子一张自己的名片,先走为上。

 

言蹊望着自己手中的名片有些无奈,自己今天为许诺等人送行却成了现在这模样。人群慢慢散开,许诺等人赶紧上前将言蹊上上下下看了一遍确定只是挨了几个鞋印子没有其他伤后,终是被言蹊赶上了飞机。

 

她挠了挠脑袋,却看见松散在自己肩头的头发,再往发梢发心摸去,奇怪……她的头绳呢?是不是刚才蹭掉了呀。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