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惆冷涩

我想我是个脑洞有毒的人

疑似大佬的女人(容音小天使)x卧底女警(魏姐)
【算前世今生吧】【我比较喜欢暗戳戳】
【开头的警匪片质感都是骗人的……我应该只想写糖】
【想写那种即使看起来表面因为转世沉淀历尽沧桑两人都有了一定变化,但是内核还是不变的感觉】【其实私设如山】
【感觉立了什么了不得的flag】
【当我什么都没说】

【解释一下,魏容音就是魏姐,因为老是梦见自己前世呼唤容音的名字,认为容音二字对自己很重要。魏瑢瑛是容音小天使,原本自己的姓和前世一样是富察,但是出来行走江湖嘛,毕竟就算是疑似大佬的女人也不好当的哈哈哈,是很多人的眼中钉。所以就换了姓,之所以叫瑢瑛也是因为自己做梦听见别人叫自己容音,但却又老是梦见魏姐写自己名字的场景,对王字旁出现了执念,所以叫瑢瑛。】

【点烟】
【归还你的名字】
【以上两个是文章标题,你们喜欢哪个?个人觉得第一个比较酷,第二个情义比较浓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62)